542 叫我寸心 (第2/2页)
黄晓飞坐在秋千上看着星星发呆。
十来天,黄晓飞心态调整地好了不少,但是还是有点小郁闷。
“我想回家了。”黄晓飞不知不觉中就说出了心里话。
秋千晃了起来,黄晓飞眯着眼享受着难得地清凉。白天实在是有些热,真不知道太阳怎么有那么高的温度,反正黄晓飞不是很喜欢白天。
荡秋千的时候,总会给黄晓飞一种错觉,自己好像回到了小时候,好像伸手就能摸到蓝天一样。
“停下来吧,让我歇会。”黄晓飞对易霄说道。
秋千停了下来,黄晓飞没听到易霄跟自己说话,于是回头说到:“怎么了?”
“寸心姑娘。”妖瞳已经换了一件黑衣,原本不错的相貌被他打理的更加有精神。
黄晓飞的表情一下子裂了,但又在0.1秒间恢复了过来。
黄晓飞淡定下来:“是你啊。”
妖瞳见黄晓飞认出了自己,心里一喜。
“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啊。”妖瞳笑了笑,黄色的眸子冒着淡淡地光。
黄晓飞深吸了一口气:“当然记得,我跟阿婵在海边呆了许久,你就出来了,我又怎么会忘记?”反正,只要把妖瞳当作朋友一样,不想那么多就可以了吧?
“记得我就好。寸心姑娘……”妖瞳见寸心还见到自己,心情指数一下子就提高了不少。原本的妖瞳是不会这样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一见到黄晓飞,妖瞳就有种感情不受自己控制的感觉。
“叫我寸心就可以。”黄晓飞自然了不少,反正自己又没多余的想法,怕啥。
妖瞳点头: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寸心,你是不是高兴?”在妖瞳生活的年代,其实人与人说话都是挺直接的,没有咬文嚼字,而且内容和现在的一样。
“你为什么这么说?”黄晓飞不解。
妖瞳直直地看向黄晓飞的脸:“你的脸告诉了我。”妖瞳的目光很清澈,不带一丝杂念。对于寸心,妖瞳纯纯的是带着欣赏和钦慕的眼神。
看着妖瞳的眼神,黄晓飞心里一酸。